学校湖北籍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持续进行中 “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加油湖北、情系荆楚--郑州航院湖北籍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已经持续举办一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轨铁运(天津)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86家企业参会,提供职位515个,提供岗位14528个,本场网络双选会将于4月30日下午结束,欢迎各位湖北籍及周边省份生源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应聘。

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国家经济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特别是处在湖北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影响更大。因此,为帮助湖北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招聘平台,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本次专场网络双选会。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