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龙子湖市场揭牌仪式在我校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在高校设立的第一家分市场正式落户我校。河南省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同期举行,共吸引河南能化集团、格力、京东、顺丰速运等在内的4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近20000个就业岗位。

   

上午9点半,院长李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代表双方共同为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龙子湖市场揭牌。

副院长张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局长杨昆锋、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梅乐堂,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书记蔡树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云飞等相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我校招生就业处、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签署相关合作文件。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建筑业、医疗健康、生物科技、房地产、教育培训、机械设备、计算机、进出口贸易、零售与批发等多个行业领域。

    

 

上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