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9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指导意见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16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

首先,孟凡周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和宣传委员周倩先后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篇重要论述。

最后,陶文信处长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背景做简要介绍,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个做实”要求。一是学习要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学习要求主动开展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学习做实。二是调研要实,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查找不足,针对全校师生和用人单位等不同服务对象制定不同的方式方法开展调研、要深入学院进行调研,不断地把调研引向深入,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查找问题要实,结合调研结果、“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对照检查问题,将调研问题记入整改台账。四是整改落实要实,对整改台账中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查找根源,分类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最终达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河南省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组织就业工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