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按照《郑州航院2019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要求,依照《招生就业处中心组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66日,招生就业处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郑州航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陶文信处长主持。

会上,陶文信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决定。随后公布《招生就业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宣布招生就业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宣读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构成,明确各领导小组成员职责。陶文信表示整个活动从启动、学习研讨、论坛宣讲和总结凝练等四个阶段开展,全处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深度思考自己“该做什么,该怎么做,该如何做得更好”,加强部门工作内涵建设。

会上,副处长韩忠军全文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与会人员对围绕此次的理论学习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陶文信处长做会议总结。陶文信提出,全处工作人员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为指导,以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