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回访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回访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近日(527-31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一行到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和纳斯达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回访。

通过回访,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总体表示满意,均表示今后将扩大在我校招聘毕业生的专业和人员数量。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为我校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宝贵的参考依据。

通过座谈,我校毕业生对学校生活进行了回顾,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今后将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成就,为单位添彩,为母校争光。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历和在校学习的感受,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填写了《郑州航院毕业生满意度调查表》,这些意见、建议和调查结果将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思路和方法。

回访期间,回访组一行还受邀参加了珠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珠海•名校人才直通车--2019第二届名校珠海行”系列活动,与110余所高校和230余家珠海本地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推介,充分地展示和宣传了我校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情况。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国务院召开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