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束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截止85日,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全部结束,已录取新生8078人,其中普通本科一批(含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共录取新生1672人,艺术类录取576人,普通本科二批录取4239人,专升本录取998人,普通专科120人。

从已完成的录取情况来看,今年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广受关注的河南省录取工作进展顺利,我校生源充足,考生分数总体高于往年,普通本科一批、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全部完成计划,本科一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51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4分,省内本科一批院校排名第9;理工类最低投档线507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8分,省内本科一批院校排名第11。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43分,低于省控一本线4分,省内本科二批院校排名第2;理工类最低投档线493分,低于省控一本线6分,省内本科二批院校排名第3

省外录取形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河北、广西、广东、贵州,辽宁、内蒙等省份文理投档线均高出其省控线60分以上,较往年稳中有升,其中河北省文史类最低录取分高出其省控线115分,理工类高其省控线146分。

为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学校召开远程录取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锐、纪委书记张文强提出工作和纪律要求并对录取过程多次进行了解和指导。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录取培训会,详细了解和掌握录取政策、工作准备、进程安排、操作流程等业务。录取过程中,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流程,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赴江苏省开展毕业生用人单位回访工作 下一条:我校多项就业创业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结项另有多项成果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