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周倩 浏览次数:[]

510日,根据我校5月7日召开的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处长陶文信主持,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工作处治保主任史清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全文传达《关于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随后,现场明确了招就处各个办公场所的安全责任人和职责,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应熟悉各自办公室周围的疏散通道和消防器材存放地,下班前对室内进行核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要做好学生助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会议中,陶文信与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签订《招生就业工作处消防安全责任书》;王澍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作出说明和灭火演示。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助力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