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根据付强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提出的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要求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39日,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处长陶文信主持,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陶文信首先传达了38日召开的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中付强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文件精神。

招生就业党支部宣传委员、副处长孟凡周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韩忠军从严格规范个人言行、三个持续、三个坚决、从严治党和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传达张锐副校长在其分管部门及联系单位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谈话的会议精神。韩忠军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四个意识和六大纪律入脑入心,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年度工作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定,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学习会议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表示《公报》和《决定》充分体现新时代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通过学习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结合工作岗位贯彻好落实好,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最后,陶文信就近期部门工作安排作出部署;韩忠军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全体党员依次缴纳3月份党费。

 

 

 

上一条: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