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和自身的发展需要,在委托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的基础上,我校编制并发布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现予以发布,详见附件。本报告以截至20171218日回收问卷调查统计数据为依据,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及所关联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统计分析,以期达到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及时跟踪社会需求,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目的。

按照统计要求,截止到20171230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实际综合就业率为97%(含升学),其中本科综合就业率为97.22%(含升学)。特此说明。

 

  

上一条: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