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周倩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按照教育部文件(详见附件)要求,组织老师积极申报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二、各项目需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指南公布”栏目(项目平台网址:https://www.ncss.cn/jyyr)查看申报指南详细内容,根据指南中的相关要求自行与用人单位接洽申报,并于2022年11月15日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发送至用人单位。
    三、《项目申请书》“学校就业工作部门意见”一栏需招生就业处审核签字,请申请老师与招生就业处周倩(工号010028)联系盖章事宜。

    四、用人单位将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与评审合格的高校签订《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请评审合格的项目申请人于12月7日前将协议电子版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jyzd@zua.edu.cn,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办理用章申请。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线上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强化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