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 周倩 浏览次数:[]

招就 〔202214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就业育人引领作用,激发大学生职业规划自主意识,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提高职业素养与能力,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航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大赛主题

逐梦远航,“职”面未来

三、大赛赛制及日程安排

1.大赛赛制

本届大赛采用各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级赛制。预赛具体形式由各学院自行决定;学校决赛包含作品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

2.日程安排

12022930日前,各学院预赛;

220221010日前,各学院将本单位预赛结果及推荐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和参赛作品(按本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3001推荐)发送至jyzd@zua.edu.cn,参赛选手推荐登记表见附件1

(3)校决赛时间暂定于10月下旬,具体时间详见后续通知。

四、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2.预赛承办单位:各学院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对获奖个人及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将按照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推荐报送优秀选手及作品参加省赛

六、有关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可充分利用各类网络线上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备赛、宣传、比赛的组织活动。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使在校学生充分认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举办此项大赛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预赛组织及决赛作品的选拔工作,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3.各学院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聚焦学校空天报国的传承和情怀,凸显航空航天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大赛形式,突出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在符合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要求的前提下(规划书作品要求参照附件2),鼓励选手作品创新。

4.各学院在报送推荐参加决赛名单的同时,需将本学院组织预赛的小结、预赛选手取得的名次等资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存档、备案。

5.参加决赛选手须上交个人职业规划书电子版作品及PPT作品介绍(决赛评分参考标准详见附件2)。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 倩 王 珊

电 话:037161912538

E - mail: jyzd@zua.edu.cn

附件:1.郑州航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推荐登记表

2.作品要求及决赛评分参考标准

 

 

                   招生就业处

2022831

 

 

 

上一条:关于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强化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暑期学生档案办理及咨询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