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 司应硕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同时便于招生简章的制作以及通过网络宣传平台发布各学院和专业的最新信息,请各学院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材料的报送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宣传材料

(一)文字材料

1.学院和专业介绍。各学院根据最新办学情况报送学院和专业介绍,要求文字精炼、数据准确,能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及亮点,学院名称、专业名称等请使用正确的全称。其中,学院概况中应包含本科招生专业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等信息,限500字以内;专业介绍应通俗易懂、适合学生阅读的语言表述该专业是什么、能学到什么、毕业后能做什么、区别于其他院校同专业的亮点之处等,并注明招生科类(文史、理工),限300字以内。

2.优秀校友。优秀校友信息应包括姓名、性别、入学年份、原班级、原就读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个人情况介绍(按第三人称,以人物通讯或报告文学的形式撰写,内容要凝练概括)。限300字以内。

文字宣传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如学院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等培养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适用于招生宣传,请一并报送。

(二)图片材料

各学院需提交1张学院的形象图片,主要用于网页宣传;提交3-5张能体现本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办学资源的图片;提交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1张;优秀校友生活照1-2张。所有图片要求2M以上,格式为JPG

(三)微视频

每学院至少拍摄一部围绕学院发展、学科专业特色、培养成效等内容,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的微视频。内容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阳光健康,要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能够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学院风采,起到良好的招生宣传目的。时长控制在3-5分钟。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充分重视材料报送工作,指定专人负责。

1.格式要求。文字材料以公文格式排版,以“学院名称+2022招生宣传文字材料”命名;图片材料(每个图片以“分类+图片内容”命名)以“学院名称+2022招生宣传图片材料”命名;微视频以“学院名称+2022招生宣传微视频”命名。

2.时间要求。文字材料和图片材料请于429日、微视频于530日前交招生办公室(综合楼210),电子版发送至zsb@zua.edu.cn

联系人:司应硕,联系电话:61912539

 

 

                招生就业处

202242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招生宣传微视频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