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0 周倩 浏览次数:[]

招就 〔2021〕28号

各就业指导课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课教学水平,为我校就业指导教师搭建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提升我校就业指导课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九届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授课教师(需有一学期以上该课程授课经历)。其中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原则上均需参赛。

二、赛事安排

1.报名参赛

请符合参赛条件的老师填写附件1《郑州航院第九届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报名表》并准备相关材料,做好参赛准备。

2.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1123日前;

提交教案:1130日前;

现场说课讲课:128日(暂定)

3.比赛形式:比赛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教案评审。由学校有教学经验的专家和老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选手上交教案进行评审,评审成绩占总成绩的30%

第二阶段,现场说课(本节课内容)及讲课比赛。其中现场说课时间为5分钟,讲课时间为30分钟(需辅以PPT课件等教学手段),现场说课及讲课占总成绩的70% (评分细则见附件2)

4.比赛要求

   选手教案和讲课内容需体现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大纲》《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教材可选用教育部全国就业中心统编教材或我校就业指导编写组编写的教材等。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进入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队伍。

四、其他事项

1.参赛报名表和教案电子版请按照时间发送至王珊(工号002581OA便签。

2.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3.联系人:周倩  王珊,联系电话: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11120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结课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监督举报电话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