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结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教学计划及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本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将于近期结课,结课后学生需要提交《个人简历》及《岗位认知报告》(以下简称“作业”),授课教师需给出学生本课程最终成绩。依据《郑州航院课程考试考核质量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业具体要求

     1.《个人简历》A4纸大小,页数不限;简历的内容及格式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着重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及优势,具有原创性和实用性。

2.《岗位认知报告》字数2000字左右,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实践报告》。

3.提交形式及时间

学生在结课两周内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作业电子版与纸质版给授课教师。电子版作业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纸质版作业按学号排序后交由授课教师妥善保管,以备抽查。

二、成绩评定

 授课教师以作业成绩(80%) 并结合学生平时成绩(20%)给出最终成绩。

三、成绩录入

学生提交作业后各授课教师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四、归档及成绩登记表

授课教师录入成绩后自行导出并打印学生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授课教师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综合楼214办公室。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作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zd@z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就业指导课作业”。

 

 

招生就业处

20215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兼职咨询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