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兼职咨询师的通知

招就 [2021] 6 号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满足学生对于职业发展与就业个性化指导的需求,精准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就业竞争力,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本学期拟面向全体学生开放,现于全校范围内招募兼职职业咨询师。

一、报名条件

1、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或职业规划类资格证书;

2、具有较丰富的咨询和指导经验;

3、保证能投入一定的时间与精力。

二、工作内容

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测评与解释、求职技巧、职业选择与决策、就业咨询、就业形势与就业市场分析、就业法规与就业权益、就业心理调适等。

三、队伍建设

招生就业处对职业咨询师团队进行统一管理与建设,采取内训与外训相结合的方式,对职业咨询师进行专业培训,开展案例研讨与个案督导,以促使职业咨询师队伍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1519

五、申请途径

申请人下载填写《郑州航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兼职咨询师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51912:00之前将电子版及相关证书照片发送至邮箱jyzd@z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兼职咨询师招募”。

联系人:王珊  周倩   联系电话: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1517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结课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招生宣传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