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就业指导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招就〔2020〕8号

各学院:

为了解2020届毕业生对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及建议,持续提升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水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前校内调查

(一)调查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问卷调查时间

610日至619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电子问卷形式,问卷由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制定。结果将统计汇总后向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反馈。调查问卷预计填答时间为3-5分钟,毕业生参与答题有两种方式,具体步骤如下:

1.网页链接进入。直接打开下方问卷答题链接,输入用户名(姓名)和密码(学号),登录后即可答题。http://survey.goworkla.cn/index.html?type=talent&questionid=5ec33ed04a39f1e37797129d

2.扫码答题。通过微信、QQ或微博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输入用户名(姓名)和密码(学号),登录后即可答题。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调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问卷调查的组织及实施,及时通知到各毕业班全体应届毕业生,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确保调查问卷的有效问卷提交率达80%以上。

2、填写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请与各学院问卷调查负责人联系。

二、第三方调查(离校后就业调查)

(一)调查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问卷调查时间段

1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调查:202010-12

22020届毕业生毕业半年后就业质量跟踪调查:20213-5月。具体事宜以后续通知安排为准。

(三)调查方式

毕业生离校后就业调查均由社会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期间将向毕业生手机和邮箱发送问卷答题邀请及链接,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填写问卷,请告知毕业生注意查收相关信息,及时答题。

(四)相关说明

请各学院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和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紧抓重点指标,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指导服务。教育毕业生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其个人以及学校发展角度,正确对待离校后的社会第三方机构对学校教育教学、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积极参加问卷调查,客观真实填写问卷。同时告知毕业生,如遇到就业等相关问题,要通过正确渠道首先向学校反馈,学校将会第一时间协助其进行解决和处理。

 

 

                                              招生就业处

                                                 20206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实践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申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