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夏季大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0 就业办 浏览次数:[]

59日,我校2023年夏季大型双选会在龙子湖校区中心广场举办。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在众多报名单位中精心筛选300单位参加,共提供1043个职位、21689个岗位、涉及教育、计算机、金融、建筑、广告设计、文化传媒、医药化学、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覆盖50多个专业,现场4000余学生到场求职双选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就业与实习结合”的方式开展,会场设置二维码墙,涵盖所有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方便学生“码”上就业,学生通过二维码可查看用人单位简介、职位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上午10,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刘代军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与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家庭、教育等方方面面的工作息息相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要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纷纷推介优质岗位,详细介绍单位情况、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求职者络绎不绝,在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他们携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代表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投递简历。

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等航空工业系统内企业,中铁大桥局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阳电器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火热开展之际,此次夏季双选会是我校落实党中央“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首位,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落实河南省“百万岗位护航”计划、开展2023年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坚持把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突出位置,下步工作中将持续抓好招聘会举办、访企拓岗、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重点就业工作。

 

:张一博 文:孙小帅 审核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