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争先 抢抓机遇 我校全力展开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就业办 浏览次数:[]

    2月8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伊始,我校就业招聘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一时间开启了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学校抢抓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窗口期,“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迅速将就业工作带入高潮。 2月7日学生开学返校前,学校便开启了新的一年就业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发布《郑州航院2023年春季招聘邀请函》,将学校生源信息、招聘活动组织形式等内容推送至用人单位,用人单位投放橄榄枝,积极主动邀请来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








    2月17日,学校组织了“郑州航院2023年春季小型双选会(第一期)”,筛选40家中小微企业到校参加双选活动,为毕业生共提供2800余就业岗位。另外,截至目前,已有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中航光电华亿洛阳分公司、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钢研高纳航空部件有限公司、海航航空集团、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进校开展线下宣讲招聘会,学生参与热情高涨,3000余人次到场应聘,332人现场完成签约,当前每日均有多家单位进校招聘。




 



     

 

我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全力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就业创业工作指示安排,开学伊始,召开了就业工作培训会,精心部署全年就业工作;围绕最新政策要求修订编印《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将“取消报到证”“建立毕业去向登记制度”“档案转递程序简化”等最新政策写入服务手册;学校还利用双选会、宣讲会等平台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政策广泛解读宣传,耐心细致做好就业指导咨询。

学校同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不间断线上招聘活动,“郑州航院春季网络双选会”“困难帮扶专场网络双选会”持续进行,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接下来,学校将开展分行业、分层次的多期网络视频双选会,充分满足毕业生求职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就业服务体系,全力保障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文:孙小帅,审核:史清志,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生源基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