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周倩 浏览次数:[]

按照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2月15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

会上,副处长史清志和处长韩忠军分别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习发展的不懈动力》和《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史清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全体党员应结合实际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社会的热点问题,是学校发展的必要支撑,是立德树人成效的一部分,是工作职责所在,也是个人工作价值的体现,我们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就业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

韩忠军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等三个方面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强调,通过党章学习,全体党员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充实自我,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挖掘提炼特色、凝练工作亮点,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事业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课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孟凡周分享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同时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新党章,要深刻认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要遵循党章要求做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学习是细化落实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班子成员专题上党课、支委成员主动上党课”学习制度的体现,是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章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图文:周倩 审核:孟凡周)


上一条:我校2023届研考后首场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