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周倩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 922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在综合楼招聘大厅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大会由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

孟凡周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招生就业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现场征求了全体党员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一致通过《招生就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前,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了4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周倩同志对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大会监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直接选举的办法一致选举孟凡周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孙小帅同志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倩同志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图文:周倩  审核:孟凡周)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空天报国新启程”—我校举办2022级幸运新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