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周倩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招生就业党支部学习计划,1122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在1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来源于新华网)。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研讨。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指出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韩忠军表示下一步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一要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三要以史为鉴、始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开创未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表示要强化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强化认识、坚持党的统一领导,要强化践行、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孟凡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会中提出的“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是今后迈入新征程的根本遵循,下一步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宏伟蓝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