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在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韩忠军主持。

首先,韩忠军就2021年暑期完成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进行分析研判。

随后,韩忠军传达了假期期间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忠军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精心谋划新学期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要遵章守纪、依规行事,要创新提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要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协调,要勇为、善为、能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和史清志分别就本学期招生、就业、党建等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 我校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本科新生8471人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