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文强检查指导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孟凡周 浏览次数:[]

8月2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强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高招远程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张文强认真听取了今年我校招生的基本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录取流程、计划情况、录取情况等,张文强书记对录取现场工作流程的井然有序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严格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张文强书记检查高招远程录取现场

张文强书记检查录取通知书准备现场

张文强指出,高招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广大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全体招录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使命感;要加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招生工作纪律挺到前头,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省市的招生政策,确保录取公开、公平和公正;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设身处地为考生和家长着想,切实做到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出现任何违纪违规现象,确保实现“阳光录取”。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全力做好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

校纪委、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本科新生8471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二次部署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