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周倩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庄重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畅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韩忠军以“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题分享观看感受,韩忠军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培养出一流人才,建设成一流大学,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自己力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表示,做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自已的岗位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赓续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永远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会上,孟凡周以《重温高考改革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题从我国高考制度的历史轨迹及其启示、积极主动应对高考改革调整和高考改革风雨路、为民初心不变三个部分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感受现场庆祝活动的气氛,备受鼓舞、备受震撼、倍感自豪,也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光荣、责任艰巨,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新阶段新征程上,用奋进之行动努力创造更大业绩,为实现郑航腾飞添砖加瓦。

(图文:周倩  审核:孟凡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在豫本科一批次生源质量研判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建成运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