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建成运行

发布时间:2021-06-24 周倩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开展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咨询和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经前期精心筹建,近日,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挂牌运行。

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的成立和运行,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是“以师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的体现,是我校推进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和深化课程教学的重要举措和延伸。

据悉,咨询室将积极开展团体辅导和个体咨询等工作,组建了专业咨询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校2021年就业实习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