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我校2021年就业实习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就业服务 浏览次数:[]

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实现就业工作前置,以顶岗实习/见习带动就业;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我校与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618联合举办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龙子湖市场见习招聘会暨郑州航院2021年暑期就业实习供需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主要面向有暑期实习意愿的学生,帮助他们尽早走上工作岗位,熟悉社会情况,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同时,此次见面会也提供了众多正式就业岗位,主要面向我校2021届即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充分贯彻学校就业工作“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的服务理念。

据悉,此次见面会共参会130家用人单位,提供680类职位,8568个工作岗位,约200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求职。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管理工程学院30名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此表示由衷感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建成运行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