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和招生就业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安排,8月1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同志领学《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中两个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随后,党支部书记孟凡周同志领学《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典型案例学习会后,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参与人员围绕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下一步将不断落实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处长陶文信传达了《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招生就业处“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陶文信要求,一、全处工作人员要通过警示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监督放在前面,不断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按制度、按规矩办事,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找问题中深挖潜在风险和漏洞,以落实“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推动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全校新学年就业工作布置培训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