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头版、学习强国:全国两会系列文章报道聚焦“我校贴心服务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河南日报》头版刊发全国两会报道前瞻系列文章“一枝一叶总关情——感受我省民生答卷的温度”,对我省通过一系列惠民举措和暖心行动努力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的做法和成效进行综述报道。在全力稳就业服务更贴心部分,《河南日报》专门报道了我校通过提前搭建网签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提供贴心服务等措施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的案例。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转载该报道。

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介绍,为了把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学校早着手、早谋划,在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点对点”精准对接的同时,还主动对接行业领域用人单位,组织了多场网络专场招聘会、网络双选会。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0-05/20/content_418772.htm(《河南日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112191059998410647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112191059998410647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学习强国)

 

 


上一条:我校开展“‘码’上就业”招聘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教育宣传网:“郑州航院:主动作为 精准发力 综合施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