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本科新生7820人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截止85 日,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全部结束,共录取本科新生7820,计划完成率100%。其中,提前批普通本科30人、普通本科一批(含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共录取新生2749人,艺术类录取655人,普通本科二批录取3386 人,专升本录取1000人。我校空中乘务专科专业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省内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今年,从已完成的录取情况看,我校省内生源充足,考生分数总体高于往年。普通本科一批、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全部完成计划,本科一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41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5 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504分,高出省控本科一批分数线2 分。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最低投档线534分,高出省控本科二批分数线87分(低于省控一本线2分);理工类最低投档线497分,高出省控本科二批分数线112分(低于省控一本线5分)。

省外录取分数持续走高 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今年,我校在吉林文理、河北文理、甘肃文理、广西文理、、湖北文理、陕西文理、黑龙江理工类、辽宁理工类的投档线均高出其省控线80分以上,较往年稳中有升。其中,吉林省文史类最低录取分高出其省控线130分,理工类高出其省控线122分。

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规模稳定,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注和认可度较高。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得益于学校科学合理的制定招生计划,调整和优化各省市区招生计划结构;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微信微博、网络直播等多平台宣传和解读学校办学优势、招生政策和人才培养举措,实时发布录取信息。加强学院和部门联动,各学院选派人员组成8支招生宣传工作队,分别赴省内各县市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扩大学校影响力。

为圆满完成招生工作,学校召开了录取工作协调会并对参加远程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就录取政策、工作准备、进程安排、操作流程等业务做了系统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录取培训会,详细了解和掌握。录取过程中,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流程,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