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创业指导类)推荐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7 周倩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办高〔2021376号),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中心联合组织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创业指导类)的申报工作。根据申报情况及校外专家评审,拟推荐“全程化高校就业指导工作模式研究与实践——以郑州航院为例”和“基于双创背景下高校创业孵化生态系统构建研究及应用”2个项目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创业指导类)遴选。

现将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7-121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生就业处或创新创业中心联系。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史清志  037161912532

创新创业中心联系人:冯志红  037161912758

 

 

202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就业创业指导类)拟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全程化高校就业指导工作模式研究与实践——以郑州航院为例

韩忠军

2

基于“双创”背景下高校创业孵化生态系统构建研究及应用

栗  蕾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