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航空工业921就爱你”航空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1909年9月21日,旅美华侨冯如在美国设计制造了中国人第一架飞机,并亲自驾驶它飞上了蓝天,实现了中国人的首次载人动力飞行,这一天也成为了中国航空事业的起点。

“中国航空工业921就爱你”航空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拟于2021年9月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开展。现面向全校开展短视频创作大赛作品征集,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传播航空文化,增强师生对航空工业的认识与了解,为师生提供风采展示的舞台。

二、作品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展示我校学子对新中国航空事业的热爱与自信,展示青年的时代风貌,传递昂扬向上的文化力量。

视频具体形式不限,对拍摄器材无限制,手机、摄像机、无人机均可。作品应有标题并确保原创性;视频时长需大于15秒,小于3分钟(建议1分钟左右为佳),保持内容完整性;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和解说声音;内容导向正确,积极向上,故事性强,凸显航空特色。

三、征集安排

1.各学院征集审核优秀短视频作品,2021年9月12日前,将短视频作品及作品简短说明(限300以内)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每个学院限报2-4个短视频作品。

2.党委宣传部组织遴选评审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在学校宣传平台进行宣发,并推荐参加航空类高校“中国航空工业921就爱你”航空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

3.联系人张培源,联系方式0371-61912633。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2021年8月2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