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 周倩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营造积极就业氛围,提高学生面试水平,帮助学生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学生顺利求职奠定基础。学校决定举办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大三年级学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协办单位: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大赛流程及时间  

(一)报名环节

报名时间:202167日至612日。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需提交电子版简历和纸质版简历各一份。电子版简历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903778813@qq.com  ;纸质简历及附件1的统计表(需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05c502。过期未提交纸质简历视为未报名成功。报名成功且上传电子简历者可获得0.8分的第二课堂PU积分。

(二)初赛环节(614日至616日)

由优秀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校内评委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一定数量的作品进入决赛。

(三)决赛环节(暂定623日)

决赛包括公众号投票和现场模拟面试两个环节。

公众号投票:决赛前将选手作品在“郑航就业”公众号展示,投票结果占决赛成绩的50%

现场评审: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分组,结合个人简历进行现场模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1分钟。现场模拟面试占决赛成绩的50%

(四)获奖作品展示

简历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征得学生本人同意的基础上,隐去个人基本资料等隐私信息后,将在“郑航就业”公众号上分期予以展示。转发公众号推文至朋友圈集赞满193959的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四、奖项奖励

1.大赛设一等奖2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4名,奖励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6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2.“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3.所有奖项均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五、参赛作品要求

1.简历内容完整。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实践、校园经历、科研成果、荣誉表彰等内容。

2.求职意向明确,简历内容与求职意向匹配度高,个人优势凸显,相关经历丰富。

3.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语法规范。

4.排版简洁大方,重点突出,正文篇幅以1页为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高迪  杜诗泽

联系电话:0371-61912077  18642363178

 

附件1:郑州航院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作品统计表

附件2:郑州航院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评分标准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163

上一条:转发:财务处关于2021级新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