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附件1)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附件2),现开展我校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申报和推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1.基层就业大学生

“基层就业”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推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

2.大学生创业人物

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7年至2021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

3.军营大学生战士

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

二、推选程序

(一)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广泛挖掘本学院在校生和毕业生中符合推选要求的先进典型,并进行择优推荐。

(二)学校评选

学校根据学院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上级文件要求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三个项目各报1名典型事迹人物参加省教育厅遴选。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要求

1.推荐人选材料

1)个人事迹文稿,1500-3000字,WORD文档;

2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3)个人事迹视频(非必要项,建议有条件的最好提供),6-8分钟,采取h264编码或兼容编码,mp4avi格式,分辨率1920×1080及以下。

2.推荐汇总表(附件3),由学院统一填报。

(二)推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材料设置两级文件夹,一级文件夹以“**学院大学生人物事迹”命名,每个推荐人材料单独设置二级文件夹,并以“推荐类型+姓名”命名。推荐材料电子版在5月7日前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jyzd@zua.edu.cn

联系人:周倩、王珊,电话: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中心 人民武装部

2021419

 

上一条: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