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提升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和水平,河南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 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2019年立项课题结项和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

课题申报负责人应具有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工作基础,原则上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者可根据《2020 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指南》(见附件 1)和工作实际自行申报,研究时限为 1 年。

(二)2019年立项课题结项工作

(1)以著作形式结项的课题,其书稿须正式出版,完成期限一般为 1~2 年。结项时须线上提交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电子版,线下提交著作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2)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课题,须在公开期刊上发表,原则上不少于 5000 字,完成期限一般为 1 年。结项时须线上提交论文电子版及复印件,线下提交发表期刊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3)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课题,须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应用价值)或专家鉴定意见原件,原则上不少于10000 字,完成期限一般为 1 年。结项时须线上提交研究报告、采用部门证明或专家鉴定意见、相似性检测报告(加盖科研部门公章)电子版,相似性超过 15%的将不予结项。

(三)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工作

(1)推荐论文必须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语言凝练,具有思想性、教育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具有鲜明时代感。

(2)参评论文,原则上不少于 5000 字。每人限报一篇,每篇文章作者不超过三人(已发表的论文以署名作者为准)。尚未发表的论文,须提交相似性检测报告(加盖科研部门公章),相似性超过15%的将不予受理。已发表的论文须是 2018 年 10 月份以来发表的文章。

(四)我校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

1、6月5日前:申报者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系统填报,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综合楼214室)。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2、6月10日前:校内初审,对拟推荐申请、结项课题和参评论文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由学校统一上报。

3、联系人:周倩、孙国宏,联系电话:0371-61912538,邮箱:jyzd@zua.eud.cn

 

 

   2020年415

 

上一条:关于启用新版就业信息网站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