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猿辅导”杯郑州航院第四届中英文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制作简历的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其走上就业道路奠定基础。同时,增强大三学生就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中英文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简历当帆,迎风起航”

二、参赛对象

全校大三、大四学生

 三、比赛流程

   报名→初赛→决赛→优秀作品展示

1.报名(11.11-11.17)

线上报名: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向所在学院报名。

线下报名:2019年11月11-2019年11月12日在校南门丹尼斯广场宣传报名处报名。

2.初赛(11.18-11.24)

将由优秀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校内评委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通过两轮评选,最终选出中英文各20份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11.25-11.30)

(网络投票50%+专业评审50%)

网络投票决赛前将选手作品举行网络投票,场外观众可根据简历呈现效果进行投票。

现场评审:进入决赛的选手凭个人简历以及被分到的组别,就个人简历进行一段3分钟以内的讲解,阐述个人设计理念以及工作岗位需求,说明个人优势及本人经验。

4.优秀作品展示:12月1日—12月2日 展示地点:中心广场

四、参赛须知:

1、比赛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

2、作品要求:A4纸大小,页数不限。参赛简历的内容及格式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突出自己的特点及优势,具有原创性和实用性。(注:为保护作者隐私,作品中的联系方式可用*代替,如138****9999.)

3、作品提交: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线上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简历发至外国语学院徐璐老师邮箱928308011@qq.com),纸质简历及统计表(加盖学院公章)要求a4纸打印,标明姓名、学院、学号、电话,11月18日上午10时之前送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05c502。

4、作品评选: 12月1日之前公布获奖名单,并举办优秀简历展,供同学们参考借鉴。

 五、奖项及奖品设置

1.奖项设置

中文组 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

英文组 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

2.奖品设置

特等奖价值500元奖品+证书,一等奖价值3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价值2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价值100元奖品+证书,优秀奖价值60元奖品+证书

 六、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61912538

   外国语学院 咨询电话:6191207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1学期就业指导排课结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