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招就 〔2019〕13号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豫教学〔2016155号)文件精神,按照《郑州航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要点》(招就〔20197号)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教研团队,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现对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师资情况进行调查选拔,请各学院按以下要求做好报送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有志于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或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的学生工作人员、专业教师等。

二、推荐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任职以来无违规违纪行为。

2.符合高校教师任教资格。

3.擅长或者有意愿承担《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有志于专业从事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和支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实践育人工作的教师。

4.能够参加课程相关的教研活动和培训。

三、有关要求

1.《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是推动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的重要保障条件,是学校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

2.教师个人向所在学院申请并如实填写推荐表(见附件1),学院审核后填写汇总表(附件2),于531日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综合楼214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yzd@zua.edu.cn

联 系 人:周 倩 孙国宏

话:037161912538

 

附件1:《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推荐表

附件2:《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推荐汇总表

 

                                    招生就业处

                                           20195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三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