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十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招就 〔201910

 

各学院:

根据《郑州航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字〔201918号)及《郑州航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要点》(招就〔20197号)相关工作安排,为继续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我校大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大学生就业自助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航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1.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2.预赛承办单位:各学院

3.决赛承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的形式、内容及日程安排

1.大赛形式

本届大赛分为各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具体形式由各学院自行决定;决赛分为作品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部分。

2.大赛主题

大赛以“放飞青春梦想•执掌人生航向”为主题。

3.日程安排

12019430日前,各学院预赛;

2201956日前,各学院将本单位预赛结果、工作小结及推荐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按本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3001推荐)报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综合楼214室),参赛选手推荐登记表见附件一;

3)校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决赛将评选出十佳职业规划之星、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并对获奖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五、有关要求

1.《郑州航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提出了本年度要“力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现突破”的工作要求。因此,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使每位在校学生充分认识举办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重要意义,积极参赛。切实做好预赛组织及决赛作品的选拔工作,为适时参加上级部门的相关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2.各学院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抓好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教学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本届参赛作品的质量。各学院推荐的作品,必须符合学校下发的《郑州航院一年级就业指导教学指导意见》所规定的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应包括内容的要求。

3.预赛由各学院组织实施,各学院在报送推荐参加决赛名单的同时,需将本学院组织预赛的小结、预赛选手取得的名次等资料一并报送招生就业处备案。

4.决赛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参加决赛选手须上交个人职业规划设计电子版作品及PPT作品介绍(决赛评分细则见附件二)。

联 系 人:周 倩 孙国宏

话:037161912538

E - mail: jyzd@zua.edu.cn

 

 

                                                                      招生就业处

                                                                            201943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补充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专家库的通知》(豫招题〔2019〕2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本科招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