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周倩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学〔2018〕440号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该项研究课题共11个,研究周期1年,每个课题给予3万元经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课题通知、指南、申报表等详见附件。

2.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3.教育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以梁

联系电话:010-8232917

电子邮箱:yjs@moe.edu.cn

4.校内咨询电话

0371-60632538

周 倩  孙国宏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18〕440号)

附件2:《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8]66号)

附件3:《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

附件4:《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表》

 

 

                                                  招生就业工作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省教育厅开通网上办理报到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