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创业指导办公室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工作处20188

各学院:

为了解2018届毕业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及建议,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8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问卷完成时间:2018621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电子问卷形式,由招生就业工作处提供调查问卷,并组织问卷统计,向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反馈信息。毕业生需登录“就业信息网”个人账号,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参加调查,具体步骤如下:

1、学生打开招生就业工作处就业信息网或者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zhjyb.zua.edu.cn/portal/home.html(字母区分大小写)。

2、打开网页右上角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后按要求进行问卷答题。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调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问卷调查的组织及实施,及时通知到各毕业班全体应届毕业生,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确保调查问卷的提交率,学校将对各学院毕业生的参加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有效问卷提交率达85%以上的学院予以经费奖励。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2018年各省回原籍派遣地址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