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与元捷飞行学校联合培养“大改驾”飞行员再次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我校与河南元捷飞行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捷飞行学校”)联合培养“大改驾”飞行学员项目。该项目将从我校2017级男生中选拔,采用“2+1+1”人才培养模式,其中“2”是指学生在我校单独编班开设的专业进行2年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的本科学习,该学习为学历教育,学生于学制期限内达到我校该专业的毕业要求,将获得该专业的学历、学位证书;“+1+1”表示由元捷飞行学校负责1年地面理论培训和在乙方飞行训练基地进行的1年飞行训练(培训费均由元捷飞行学校承担),该部分培训为非学历教育,元捷飞行学校不授予学员任何学历或学位,所学课程及成绩与学历、学位无关,飞行培训合格后将取得民航飞行员相关资格证书,同时,元捷飞行学校负责分配学员到航空公司就业。

通过体检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由民航学院参照军事化模式管理,统一卧具、统一服装、统一餐食(每天30元标准),费用均由元捷飞行学校承担。在学习或培训期间未能达到飞行标准的学生将被调至其他普通专业学习,完成学校的学历教育。

“大改驾”选拔流程:报名-初检-上站体检--专业调整-进入学习。

宣讲时间:328日下午1:30 地点:图书馆一楼第三报告厅

初检时间:328日下午2:10 地点:综合楼122室、113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报名条件

(一)报名对象

1.我校2017级学生,文理兼招,外语仅限英语语种,性别为男性,年龄1620周岁(199891日—2002831日)。

2.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素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3.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

4.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普通话交流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身体条件自荐标准

1.身高168-187厘米。

2.体质指数(BMI)不应>24<18.5。注:BMI=体重(kg)÷身高(m)的平方。

3.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达到0.1(相当于E字表4.0)及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屈光度数不超过450度;若进行过角膜屈光手术,手术时需满18周岁且手术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无散光、色盲、色弱、夜盲、斜视、严重的沙眼或倒睫。

4.无口吃等影响发音功能的口腔疾病或畸形,嗅觉及听力正常。

5.无全身骨头及关节疾病或畸形,明显的“O”或“X”型腿。

6.无纹身、腋臭、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7.无重大手术及胆道、泌尿系统等结石。

8.无慢性病、传染病、精神病及癫痫病史。

9.无严重的晕车、晕船、晕机史。

(三)心理品质条件

心理健康,能够满足飞行职业的要求,考生须参加招飞体检中心心理健康测评。

(四)政治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热爱飞行职业;历史清白,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符合民航招飞的政治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2014年发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要求。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