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工作处[2018]3

各学院:

2017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学校决定对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办法》(校招就【20174号)文件要求,现将推荐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成绩突出,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专兼职就业工作人员;关心学生就业工作,并为之做出突出贡献的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及标准

1.认真把握并模范执行党和国家、河南省、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

2.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纪律,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成效明显;

3.注重学生就业工作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能对学生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工作,成果显著;

4.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引进用人单位选拔录用我校毕业生;

5.关心学生就业工作,主动参与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学生就业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努力推进学校学生就业工作发展。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个人申报(320-324日)

符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条件的人员,应如实填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并报所在单位评审。

2.评选推荐(325-328日)

评选推荐工作由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其他单位由领导班子)负责组织实施,并严格评选条件及标准、名额限制等。

3.单位公示(329-41日)

评选推荐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须在本单位公示3天。

4.报送材料(42-44日)

各单位对经公示无异议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的《推荐表》进行审批,并集中报送至招生就业工作处(综合楼214)。

四、评选名额

1.推荐名额:上年度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学院,推荐名额为2名;其他学院,推荐名额为1名。

2.全校教职工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经本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核后,可直接推荐至学校审定。个人申报时,需提交相应的实证材料。该类人员不占单位指标。

12017年度内,邀请5家及以上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

22017年度内,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录用毕业生在15人以上。

3)所辅导的毕业生中,签约就业和考研升学率累计达到90%及以上,或者签约就业率达到80%及以上,或者考研升学率达到20%及以上的学业导师(每学院限推荐3人)。

五、表彰奖励

学校对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与元捷飞行学校联合培养“大改驾”飞行员再次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第二届中英文简历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