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就业指导课教师培训流程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

关闭

招聘活动组织流程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一)招聘形式

1、发布信息:

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用人单位简介及招聘职位。

2、专场招聘:

工作日内根据用人单位时间要求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专门的场地进行招聘。

3 、校内综合招聘会:

包括每周五上午举办的“周五双选”及每年10月中旬举办的大型校园双选会。

(二)申请程序

1、企业注册

登录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hjyb.zzia.edu.cn/)点击进入“企业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企业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的扫描件,注册成功后即可使用注册账号及密码登录企业后台查看审核进度,正常情况下一个工作日内可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和申请招聘会。

2、发布招聘信息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在首页顶部登录栏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选择企业点击登录进入企业后台,在企业招聘管理栏目下点击进入“发布职位”页面,填写职位信息及要求并递交即可。

3、申请招聘会

职位发布成功后可在企业后台申请招聘会栏目下选择招聘形式,进入相关页面填写申请资料并提交,正常情况下学校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与申请单位取得联系安排校园招聘事宜。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